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河北体育馆持续组织开展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河北体育馆持续组织开展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为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按照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建立周“理论学习日”制度的通知》要求,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周“理论学习日”制度,进一步推动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为确保学习效果,体育馆各支部结合机关党委印发的党支部理论学习内容,制定每周学习计划,并明确每周一为周“理论学习日”,以党小组的形式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截至目前已学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此外,各支部坚持每次学习突出一个主题、一个重点,在理论学习中坚定信仰,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水平,增强了业务能力。

接下来,体育馆将持续推进周“理论学习日”制度,把周理论学习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体育馆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注重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