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长城之巅”京津冀击剑公开赛开始报名啦

2023年“长城之巅”京津冀击剑公开赛将于5月19至2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U8、U10、U12、U14、U16、U17+和公开组七个组别,设有男、女重剑、花剑和佩剑六个项目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并将开放2000余名参赛名额,邀请击剑爱好者亮剑石门,以剑会友!

249a13f1c7c878c16f714ab65eb29fd

本次赛事为中国击剑协会B级认证赛事,由中国击剑协会指导,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赛事采用最新国际剑联竞赛规则,个人小组循环赛根据中国击剑协会最新大众积分周榜排名顺序确定初始排位,无积分者则排名随机其后;团体赛需以俱乐部或团体为单位报名,如无人组队,大会将根据比赛名次蛇形排位组成联合团体。

比赛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7日至5月14日,其中在5月7日前报名参赛的团体及个人可享参赛费用优惠,报名截止后不可申请取消报名。赛事组委会将对各组别各剑种的个人赛、团体赛前三名颁发奖牌,前八名均颁发获奖证书。

具体可查看竞赛规程:

“长城之巅”京津冀击剑公开赛竞赛规程.docx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