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WTT新乡冠军赛 我省运动员孙颖莎夺冠

WTT新乡冠军赛
我省运动员孙颖莎夺冠

4月15日,经过7天的角逐,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乡冠军赛决出了最终的两项冠军。我省运动员孙颖莎战胜队友王艺迪登顶,梁靖崑获男单亚军。

男单决赛格外精彩激烈,樊振东、梁靖崑彼此非常熟悉,比赛从一开局就陷入胶着,斗智斗勇的两个人奉献了精彩的多拍对攻。15比13、12比10,前两局樊振东依靠对关键球的把握赢下来,更在第三局赢得8比0的有利开局,并以11比5获得大比分3比0的领先。随后梁靖崑积极调整,以11比7扳回一城。第五局,樊振东11比8拿下,以4比1取胜。

女单决赛,孙颖莎和王艺迪展开较量,孙颖莎占据了上风,以两个11比8先下两城,王艺迪在第三局以12比10扳回一城。随后再次进入孙颖莎的比赛节奏,她以11比7和11比5再赢两局,最终以4比1锁定胜利。赛后孙颖莎说:“今天我们双方都发挥了最好水平,比赛中有很多高质量的对抗。我们两个人非常熟悉,面对这场比赛我还是全力以赴专注到每一分,尽情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