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举办2023年科学健身普及系列活动

3月15日至16日,体科所副所长赵昀光及专家团队深入雄安新区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工作,并为雄安集团职工进行了体质测试与科学运动健身指导,宣传科学健身的理念及方法,提升职工科学健身素养和体质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设立了科学健身指导宣传点、体质测试区和康复治疗区,为集团职工提供身体成分测试、HRA健康风险评估和精神压力分析等服务项目。测试完毕后即可现场出具测试报告,并由体科所专家一对一进行报告解读,帮助集团职工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自身体质与健康水平状况。

体科所的专业康复师现场为职工进行手法复位、肌肉放松和关节松动等康复治疗,科普了颈、肩、腰腿等部位疼痛的康复知识,提供了个性化的功能锻炼方案。

此次活动是体科所2023年科学健身普及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也将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充分引导大众主动学习科学健身知识、掌握健身技能,提升国民体质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