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陈傲禹获得速度滑冰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1675674271122167.png

北京时间2月5日晚,我省运动员陈敖禹在德国因策尔举办的国际滑联青少年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三站比赛中以2分02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继黄余琳获得我省速度滑冰项目国际赛事首金后,我省运动员在该项目上获得的第二枚国际赛事金牌。

女子1500米比赛共吸引了17个国家的3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1人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最终,陈傲禹率先冲过终点,以2分02秒81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陈傲禹获得的首枚国际赛事金牌,同时也是她在本站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奖牌。此前一天,她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至此,陈傲禹在本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青少年世界杯三站比赛中共获得1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接下来,她还将继续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的比赛,预祝陈傲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我省冬季项目运动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为国为省争光。

陈傲禹,河北秦皇岛人,2005年3月出生,是我省自主培养的年轻运动员,2016年进入省冬季项目运动队练习速度滑冰,获得2019-2020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青少年锦标赛女子乙组1500米冠军,2020-2021赛季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女子1500米第五名,随后入选国家集训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