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鸣金 河北运动员获3金2银1铜

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鸣金
河北运动员获3金2银1铜

1月8日下午,2022-2023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室内U型场地滑雪场落下帷幕。我省共获得3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小将盛海鹏凭借第二轮87.50分的出色发挥以0.5分的优势战胜山东名将毛秉强获得男子组个人项目金牌,刘奕杉、陈紫菡分别获得女子组个人项目银牌、铜牌,女子组获得团体项目金、银牌,男子组获得团体项目金牌。

作为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国内顶级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48名运动员参加,全国顶尖选手悉数参赛,其中不乏奥运选手吴梦(吉林)、张可欣(黑龙江)等名将。

本届锦标赛,我省小将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共有7名运动员打进男女组前八名(5女2男),除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外,运动员周思雨(女子个人第五名)、刘沁源(女子个人第六名)、吴雨桐(女子个人第七名)、李鸿祖(男子个人第五名)同样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按照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比赛安排,我省有3名运动员(盛海鹏、 刘奕杉、陈紫菡)即将随队出征国际赛场,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国、为省争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