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斩获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金牌

1月7日下午,2022-2023赛季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室内U型场地滑雪场落下帷幕。我省运动员刘一波获女子组个人项目金牌,孟则获男子组个人项目亚军,同时河北队还成功摘得男子组团体项目银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个省市的39名运动员参加。个人项目决赛每名运动员有三轮比赛机会,取个人最佳一轮得分排列名次决定比赛最终名次;团体项目每队由4人组成,取个人比赛预赛中最佳3人得分之和排列名次。本次比赛我省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其他3名运动员艾妍伊(女子个人第四名)、张义祥(男子个人第九名)、张心昊(男子个人第十名)也取得成绩进步。

本次比赛,我省运动员在竞争激烈情况下敢打敢拼,尤其冠军获得者刘一波,在身体不适情况下高质量完成反脚前刃720°转体动作,充分展现河北冰雪运动员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