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冰雪教师培训——冰雪体能培训班(沧州站)结业

河北省冰雪教师培训
冰雪体能培训班(沧州站)结业

8月9日,为期五天的河北省冰雪教师培训——冰雪体能培训班(沧州站)顺利结业。本次沧州站培训分为2期,累计培训教师1000名。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理论讲解、实践演练、技能培训等相关内容。培训中,培训讲师深挖基础体能理论,围绕体能训练热身和冷身活动技巧等内容,向学员教授了优质教学内容。学员们通过相互交流、沟通,实现经验共享、理念共融、思想共通、能力共进。

就如何做好青少年体质健康赋能,培训讲师从“基础动作模式”“力量训练”“能量系统”“速度敏捷类训练方式”等中小学教师普遍关注的基础体能训练内容着手,安排了相关课程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小学体能教师的业务水平。

此前,7月21日-8月8日,2022年河北省冰雪教师培训唐山站的课程圆满结束,唐山站两期培训教师500名,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对滑轮运动的培训组织与管理、课程设置与开发、控场技巧,微课设计与制作等内容有了更深层次认识,拓宽了教师视野,推动了冰雪运动普及及推广,提升了冰雪教师业务水平,为我省冰雪运动发展后备人才培养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