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田径中心召开新周期教练员竞聘会

会上,教练员们分别阐述了新周期目标与任务、执教思路、未来规划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相应措施,各位评审员、专家针对运动队现状通过提问、分享、建议等方式与教练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1642489945109989.png

刘晓马指出,事业发展,关键在人。选好教练是备战的前提,是“十五运”周期开局之年的重大安排。全体教练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竞聘上岗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珍惜机会,在有序竞争中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干事本领;要切实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用,激活教练员队伍整体活力,争取顺利完成新周期目标任务。

1642489965354710.png

裴海深对本次竞聘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河北体育尤其河北田径在新周期面临的新形势。十五运周期,田径中心任务重、时间紧、竞争激烈,教练员是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是复合型团队建设的核心,要在深刻分析自身优势基础上勇挑重担、勇担重责。二要结合项目实际、项目特点潜心研究精心准备聘任报告,既要有目标任务,又要有实施路径,还要有长远规划、阶段计划,更要有战略战术等保障。三要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建立起能上能下、选贤任能、团结协作的良性竞争机制。四要着眼水平提升、科技助力,抓好抓细抓实新周期训练工作。真正落实一人一策一目标,强化体能训练,不断增强队伍实力;统筹利用巩立姣实验室、复合型团队、国家队平台,不断提高训练备战科技助力水平。五要强化队伍管理改进队伍作风,在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安全稳定、思想教育等方面切实发挥教练员作用。六要持续发挥基础大项的“压舱石”作用,教练员们要有勇气有锐气有朝气,同时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全力以赴坚决完成新周期目标任务。      

下一步,田径中心将结合竞聘演讲结果,综合考量,公平、公正、公开完成好新周期教练员聘用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