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6日,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党员干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从而坚定前进信心、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

支部书记鲁晓琳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奥体中心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1.png

鲁晓琳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对于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当前摆在我们面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便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2.png

鲁晓琳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必须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和《决议》,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的结合上进行思考,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奥体实际出发,遵循发展逻辑,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要在敦本务实上下功夫。必须从实践出发,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扛起奥体人的责任担当,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赓续精神血脉、弘扬实干之风,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盯住主业,务实笃行,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体育强省贡献奥体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