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燃烧激情 释放热情 2021年河北省首届线上啦啦操精英赛圆满完成

2021年河北省首届线上啦啦操精英赛于12月15-16日在石家庄市举行线上评审,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协办,社体中心主任赵捷,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党支部书记蓝涛、主任李继东出席活动。

1639963375269508.jpg

1639963375587168.jpg

为严格响应省体育局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参赛运动员与所有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经慎重研究,采用了“云端”比赛、直播评审的方式进行,得到了参赛单位的大力支持,取得良好的参赛效果。本次比赛汇聚省内各市(区)幼儿园、中小学校、俱乐部及大专院校共计151个单位,超过3700名啦啦操运动爱好者参赛,可谓群英荟萃,百家争艳。参赛视频中,每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容、标准的动作、精准的配合,诠释着“团队、时尚、活力”的啦啦操项目精髓。

1639963407760930.jpg

1639963407983577.jpg

1639963407346276.jpg

啦啦操项目是新时期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新方向,近年来在社会各界推广速度很快,尤其在全国各大中小学、幼儿园中普及开展,水平逐年提高,已经成为全民健身活动中参与人群较多的一项体育活动。啦啦操运动既强调团队协作,又需要文化根基,对培养孩子的品德、气质、技术和学习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得到各学校及家长的认可。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深化体教融合的具体表现,也为推广和助力啦啦操运动蓬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