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8月2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长靳振收主持,高辉副校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振收传达了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指出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按照“六个到位”要求,严格落实好大院内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目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靳振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始终保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警惕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强化疫情管理。安保部门要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行程卡、佩戴口罩、人员车辆登记等措施;膳食部门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对进场食品尤其是冷链生鲜食品进行依次消杀;物业部门要严把卫生关,加强环境清洁,增加重点部位消杀频次,杜绝传播风险。三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应急机制,确保快速有力处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