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体育担当——河北体育馆全力支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体育担当
——河北体育馆全力支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5月18日,河北体育馆北门前排起长龙,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高效有序地进行。

为全力支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省体育局工作部署,河北体育馆充分发挥体育场馆的社会服务功能,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体育担当,积极配合长安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建成河北体育馆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助力提高群众疫苗接种效率,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贡献体育力量。

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体育馆为疫苗接种提供了1375个座位以及看台、休息厅、卫生间、电子屏等硬件服务设施,同时提供了水、电等全方位的后勤保障,细心周到的场馆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和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从火眼实验室到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河北体育馆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体育馆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场馆功能项目,推出更多惠民便民举措,以真诚周到的服务态度,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馆,牢固树立体育系统良好服务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