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邯郸市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8月8日,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邯郸市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七步沟杯’群众组广播操比赛”在邯郸市体育馆举行。邯郸市政协、邯郸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广播操比赛是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重要比赛之一,也是“韵动邯郸·2019”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比赛由邯郸市体育局、中共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邯郸市总工会、邯郸广播电视台、涉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5只代表队、7支展演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代表队个个精神饱满,队形步伐规范整齐,随着音乐响起,每个人都认真整齐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动作稳健有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比赛,最终丛台区代表队、肥乡区代表队、经开区代表队荣获广播操比赛一等奖。成安县代表队等5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