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在社体中心调研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找准切入点,为体育强省建设凝聚社会力量

王彪在社体中心调研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找准切入点,为体育强省建设凝聚社会力量

12月11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到社体中心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参加调研。

王彪在社体中心调研

王彪一行实地查看了社体中心办公室、活动科、管理科等办公区域,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社体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彪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彪指出,社体中心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要找准问题,厘清职责,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社体中心的工作水平。

王彪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切实为体育强省建设凝聚起社会力量。要牢固树立全面聚焦体育强省建设这一中心思想,对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职责进行系统梳理和谋划,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找准差距,推动落实。要动员社会力量,在体育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规范管理,把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要聚焦更好地发挥社会体育组织作用,建立和完善协会创立、换届、调整的制度体系,完善协会的党建工作体系,以及对协会的考评体系。要聚焦发挥社体中心的职能作用,切实抓好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和群众赛事活动等工作。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社会体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办公室、群体处、河北体育馆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社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