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举办全省体育系统新闻宣传、與情管控、网络安全、机要保密、信息和公文写作培训班

12月4日,省体育局举办全省体育系统新闻宣传、與情管控、网络安全、机要保密、信息和公文写作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田军强调,全省各级体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办公室工作水平,更好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服务事业发展、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工作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二要发扬实干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好“三服务”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综合文字、新闻宣传、政务信息、机要保密、网络舆情、信息安全等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强化示范引领,在服务体育强省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执行落实的表率,做极端负责的表率,做奉献拼搏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努力开创全省体育系统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和行业权威人士分别围绕公文写作、网络安全防护、机要保密、新闻宣传、信息写作、舆情管控等方面进行授课。各位专家和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真实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享。现场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局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相关工作分管同志、办公室主任及具体工作人员,各市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旅局、辛集市文体局,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