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春一行到承德市就包联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建立局领导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7月26日至29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带领包联工作组到承德市就包联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王春一行先后到达双滦区、兴隆县、滦平县、围场县等地,实地查看了滨河公园、市体育中心项目、苗圃国家田径训练基地、凤凰广场健身步道、韩式体育健身中心、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塞罕坝体育训练基地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地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与当地健身人群、场馆运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1.png

在承德市体育中心项目现场调研

王春同志在滨河公园调研时指出,滨河公园是承德市最大的健身公园,一要根据公园的地理特点,充分利用空间,扎实做好群众健身设施基础工作,切实惠及人民群众;二要加强与市政、城管、高速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获得他们的工作支持,力争最大限度的建设体育健身场地。

图片2.png

兴隆县苗圃体育公园调研

图片3.png 

金山岭国家滑雪度假区调研

在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苗圃国家田径训练基地、塞罕坝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等地调研时,王春强调,一是承德市毗邻首都北京,金山岭国家滑雪度假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地缘优势,积极提升滑雪场地设施水平,吸引北京地区滑雪人群休闲消费,提升冰雪旅游经济发展质量;二是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对接,严格按照国家级基地建设标准对苗圃基地进行改造,确保苗圃国家田径训练基地获批;三是充分利用好塞罕坝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多承接国家队、各省优秀运动队转训。空闲期要广泛开展冰雪赛事、群众冰雪活动,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助力冰雪运动发展。

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和承德市体育局相关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