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到冠军坡实地调研体能训练工作

为督促体能训练工作向纵深推进,持续做好安全保障和科研监控工作,7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来到崇礼长城岭训练基地冠军坡进行实地调研。

在运动员就位之前,何文革提前来到冠军坡认真察看道路环境、跑道坡度和实际距离,详细了解医疗保障和安全防控措施等情况。对体科所各工作组提出要求,一定要为营员提供优良的训练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以期达到良好的训练效果。同时强调,科研监控要全程跟随,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张泽峰局长提出的“浴血重生”的训练要求。

根据训练安排,27日参加冠军坡坡跑训练的分别为体举柔、水上、游跳、田径、摔拳跆项目的运动员。训练营科研组将各项目划分为体能类和技巧类,并设置了不同的坡跑长度,各类运动员均按规定长度完成多组重复训练,达到精疲力竭状态时测试血乳酸峰值,记录并完善“个性化数据档案”。同时为保证再生恢复效果,运动员在坡跑结束后迅速采取了冰敷、拉伸等相应放松措施。

体科所所长柴建中、副所长赵昀光及竞体处牟峻利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