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赴邯郸、邢台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

7月6日至8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一行赴邯郸市和邢台市调研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及包联相关工作。

图片6.png

在邯郸,调研组一行来到邯郸市体育中心、市综合体育馆、市一中综合体育馆、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馆,实地考察省运会竞赛场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竞赛设施、器材和场馆布置等工作筹备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运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竞赛组织准备等情况。调研组对省运会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就开闭幕式、疫情防控和接待服务等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何文革对邯郸市为省运会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包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邯郸市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快进度做好各项目的竞赛筹备工作,为运动员高水平发挥创造良好条件;要继续协调办赛场地事宜,打磨各项工作细节,确保赛事活动顺利开展;要全力做好竞赛组织、疫情防控等赛事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开幕式方案,将开幕式等大型活动办出特色、办出精彩。

 图片7.png

在邢台市,何文革与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钱丽霞一行走访了邢台市气膜滑冰馆、79号院社区智能健身驿站、体教融合试点学校、七里河城市运动公园、水上运动中心、路罗体育小镇等地,实地观摩了青少年运动员训练。何文革对邢台市智能健身驿站和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

 图片8.png

省体育局青少处、邯郸市体育局、邢台市体育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