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项目现场督导检查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工作部署,推进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工程建设,4月28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项目现场督导施工进度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局二级巡视员王春陪同调研。

图片6.png

张泽峰实地勘察了综合训练基地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施工进度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基建装备保障中心、施工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高严防严控思想意识,强化防控措施和工作力度,加强溯源管理,严格做好施工现场出入口和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杀防疫工作;针对生活区人员密集的情况,合理安排核酸采样抽检工作;要加强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统筹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1651224030135468.png

随后,张泽峰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外部景观设计方案的汇报。张泽峰指出,综合训练基地外部景观设计要充分考虑与周边绿化的整体协调性,可以将一期部分停车场纳入设计范围,统一设计,成规模、出亮点、做标杆,打造样板示范区,带动奥体中心整体景观提升,使奥体中心形成区域景观亮点。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奥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