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图片1.png

省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八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到场观看大会直播。

会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对大会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学习。李东奇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东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组织讨论学习会议精神。二要在学习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好河北体育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积极对接各有关部门,加快完成第四季度工作目标任务。

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观看,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

图片4.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