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融合创新 聚力健康 2021中国(廊坊)体育用品装备展览会开幕

6月19日上午,由省体育局、省体育产业协会指导,廊坊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中国(廊坊)体育用品装备展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中网冰雪创始人、中国体育报原常务副总编张乐年出席开幕式,并同参加开幕式的其他领导嘉宾一起为活动启幕。

田建功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是体育用品装备制造大省,门类齐全,特色鲜明,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廊坊体育用品装备展览会不仅为省内外体育企业、专业客商搭建了集中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洽商交易、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也为体育用品制造企业进行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产品升级提供了重要引领,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用品制造业升级、转型,助力河北体育用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廊坊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与产业优势,用好办展经验,创新办展模式,把本届展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提升河北体育制造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体育用品装备制造创新发展,推进京津冀体育产业一体化建设,推进体育消费扩容提质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邵二玲、田建功等领导嘉宾一起来到展馆进行巡馆,听取参展商产品介绍的同时,详细了解参展产品内容与功用。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面积超过2万平米,聚集了北斗星照明、绿城体育、江苏瑞弗、麦迪人造草、夏垫佳美体育、桂宇星等近百家国内知名体育厂商,是2021年上半年较大的一次体育用品展览会,重点展示体育用品制造及销售、体育场地设施、体育竞赛表演、体育教育与培训、体育健身休闲活动等,并通过展览+体验的形式,吸引了众多民众和体育爱好者到场了解和体验。展会搭建了体育宣传展示和供需对接平台,全面宣传推介我省体育产业创新成果,助力实现河北省与国内外相关产业交流和融合。

展会期间,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推进研讨会、体育标准编写技术培训会。廊坊体育消费季也随着展会开幕一齐启动,推出了一系列群众参与度高的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