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做好疫情防控 工作责任到人 展现燕赵风采 “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筹备工作调度会举行 李东奇、何文革出席并做出重要指示

做好疫情防控 工作责任到人 展现燕赵风采
“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筹备工作调度会举行
李东奇、何文革出席并做出重要指示

“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石家庄站)将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为确保本次赛事安全、圆满、成功举行12月28日,赛事组委会在奥体中心游泳馆新闻发布厅召开现场调度会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出席。

调度会前,与会领导对本次比赛场地——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就场地及安全设施布置等提出意见。


调度会上,游跳中心主任刘立彦就此次“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各项筹备情况做了汇报。赛事承办、物料、媒体企业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场地布置、赛事宣传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何文革指出,本次中国游泳争霸赛(石家庄站),是河北奥体中心游泳馆第一次承接国内大型游泳赛事,又是在元旦期间举行,各部门一定要责任到人,做好计划和预案;大赛成功在安全、精彩在宣传,要紧抓疫情防控和新闻宣传工作,周密部署,全面落实赛事各项要求,着力加强新闻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东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国游泳争霸赛(石家庄站)既是一场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赛事,也为展示河北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充分把握此次办赛契机,向各地参赛选手及全国观众展示我省在经济建设发展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河北体育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办赛水平。他强调,大赛组委会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要为运动员、媒体记者、志愿者、保障团队建立防疫档案,要求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报告进入赛区,抵达后再次进行核酸检测。要牢记“笑脸相迎、耐心解疑、全力解决、展示形象”工作原则,加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尽心尽力为各代表队解决问题,用微笑展示出河北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为办好此次赛事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法规安监处、体科所、游跳中心、奥体中心、石家庄市体育局、正定县公安局、文广体旅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赛事公司、媒体公司、物料公司、大会酒店等保障团队参加调度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