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石家庄市鹿泉区、正定县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要求,推动我省“十三五”体育重点工作圆满收官,7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赴石家庄市鹿泉区、正定县开展“下基层送服务”包联调研。

张泽峰到鹿泉区调研

张泽峰一行先后来到鹿泉区海山公园笼式篮球场、轮滑场、室内滑冰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当地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和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张泽峰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足球场地建设、室内滑冰场馆建设的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群众健身和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化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让每个孩子掌握至少一项冰雪运动技能;要加快冰雪运动进乡村步伐,通过宣传推广、组织各类冰雪活动等方式,实现冰雪运动全覆盖;要利用好建成后的滑冰场馆,拉动消费增长,大幅提升当地冰雪赛事活动质量。

张泽峰与鹿泉区室内滑冰馆负责人交流

结束鹿泉区调研之后,张泽峰一行来到正定县第九中学、正定县滑冰运动协会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与正定县委书记张业等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全方位调研了解正定县冰雪运动普及、全民健身发展、室内滑冰场馆建设等情况。

张泽峰与正定县副县长王涛(左二)等人交流

张泽峰指出,正定县拥有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和传统项目优势,正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冰雪场馆建设和大众冰雪普及工作,“十三五”期间正定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河北省冰雪运动会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社区参与冰雪运动活力,充分发挥滑冰协会作用,与省级冰雪运动协会积极对接,大力推动冰雪运动推广普及。

省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石家庄市体育局负责人,“下基层送服务”包联调研活动组工作人员,鹿泉区、正定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