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5月29日上午,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各项议案。河北省体育对外联络部副主任安晓红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主席。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奇指出,河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自2003年11月成立以来,已经度过近15个春秋。经过前两届汽摩协会领导班子和全省广大汽摩运动爱好者的共同努力,我省汽摩运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多次承办全国汽车越野赛、汽车漂移锦标赛和国际汽车拉力赛,涌现出了以王琛、王少岩、赵树兵等为代表的冠军赛手,为我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准确把握汽摩运动发展方向,着眼于满足群众健身健康需求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需要;要切实真抓实干,全面推动协会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汽摩运动水平,切实抓好汽摩运动普及推广,积极发展汽摩体育产业;要规范自身管理,努力打造品牌协会,优化机构建设,强化制度保障,配强人才队伍,加强协调联动。

安晓红表示,上届委员会在省体育局的领导下、省体育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我们新一届委员会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一届委员会要在此基础上,努力开创河北汽摩运动新局面。安晓红在发展规划中明确了本届委员会整体目标:打牢基础建设,培育冠军赛手,举办顶级赛事,打造河北品牌。重点做好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突出专业人才培养、完善赛事体系建设、搞好露营场地建设、推动汽摩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会员服务等六个方面工作。

协会全体委员、省体总办相关负责人员、省体育局相关直属单位、全省各地汽摩运动爱好者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