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武术协会举行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上一届的全省武术工作,研究确定今后河北武术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任务,进一步推动河北武术事业发展。12月17日,河北省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会议在河北省体育局训练服务中心武术馆召开。省体育局局长、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何江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出席会议。会议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各项议案。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新换当选为新一届河北省武术协会主席。
       会上,何江海宣读了中国武术协会致河北省武术协会的贺信。贺信对河北省武术协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并对河北武术的未来提出了殷切希望。
       魏新换在工作报告中提出新一届协会工作总目标为:深化“训科医”一体化,提高训练的科学化、合理化,努力提高我省竞技武术实力,使我省武术运动成绩保持在全国前列。进一步规范管理,通过武术会员制和武术段位制的构建和推广,促进群众武术事业向规范化发展。促进国内外武术文化交流,活跃武术市场,注重武术的国内普及和国际推广。
       会上,对上届表现突出的省武术工作先进单位以及武术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了证书。换届大会上,依据民政厅、河北省体育局相关的规定和河北省体育局的要求,按照河北省武术协会人员组成的指导思想和组成原则,对河北武术协会人员组成的范围、规模、领导机构成员产生的方法、工作程序等进行了专题研究,并通过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形成了河北武术协会换届人员调整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名单、章程(草案)、领导成员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及各专项委员会建议名单、专家委员会名单等内容。
       河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市体育局武术分管领导、武术协会主席、高校武术系主任200余人出席会议。(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