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向我局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
河北省体育局: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泳联第17届游泳锦标赛上,国家游泳、跳水、花样游泳、女子水球队不辱使命,顽强拼搏,取得12金12银6铜共30枚奖牌的优异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位,中国健儿的精彩表现不仅充分展现了中国游泳的实力,也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在取得荣誉的同时,我们没有忘记你们多年来给予各支国家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全国各省、市体育局和各有关单位精诚团结、密切协作的结果,没有你们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中国游泳军团就不可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奖牌和荣誉的背后无不凝聚着你们辛勤的付出与汗水。困难面前不气馁,是我们勇夺金牌的精神动力;胜利面前不骄纵,是我们继续前进的思想保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你们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在全国体育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健儿必将在东京奥运会上谱写中国游泳新的辉煌。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2017年8月3日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