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在体科所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全运会冲刺阶段保障工作

何文革在体科所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全运会冲刺阶段保障工作

      7月13日,何文革副局长到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体科所全体工作人员全力服务运动队、全力保障运动队需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力做好全运会冲刺阶段保障工作。
      何文革表示,全运会备战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各运动队对于科研、医疗等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科研所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体育局重点工作、围绕全运会备战、围绕服务一线运动队开展工作。特别是在保障食品和营养品安全方面,要切实加大检验检测力度,避免食源性和药源性兴奋剂的发生,同时在运动员中做好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多向运动员宣传健康的作息规律与饮食以及科学的方式方法,杜绝运动员出现“走捷径”的思想。
      何文革强调,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均起到引领作用;要及时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数据,为体育局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要不断总结体育科研相关成果,加强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科技传播,促进科学训练水平的提升。
      科研所副所长纪宵峰、柴建中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体育生活报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