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赴射击中心看望备战运动员

      在全运会开赛前夕,7月10日,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一行赶赴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的射击运动员和教练员。
      何文革一行人首先到靶场实地观看了运动员训练,向教练员了解了全运会新增项目——气步枪、气手枪混合团体赛的竞赛规程及备战情况。随后。何文革还与庞伟等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庞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
      据了解,本次全运会,河北射击队将派出庞伟、陈寅宇、张杰这三名队员,组队冲击男子气手枪团体项目的金牌。为了保证训练的系统性,长期在国家队训练的庞伟选择回省队训练,而从广州军区引进的陈寅宇利用外训机会来到河北,与队伍会合进行系统性训练。
      何文革一行人对省射击队本阶段集训和省射击中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运动员、教练员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紧盯备战目标,抓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在全运会上摘金夺银、再立新功,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