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春调研奥体中心工作

       4月26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到河北奥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王春听取了奥体中心未来的运营思路并观看了3D宣传样片,深入了解奥体中心工作现状和进程。
       在认真听取了详细的情况汇报后,王春对于奥体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运营思路给予肯定。他指出,奥体中心作为场馆运营管理单位,要找准定位,将主要运营思路放在运动队保障、重大赛事活动保障和日常运营保障上。当前的重点工作是摸清场馆设置和技术要点,以赛事功能、辅助功能和其他辅助功能三方面为支点,从运营的角度看问题,谋发展。
       王春要求,在目前建设阶段,奥体中心要多多与筹建处、施工方进行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及时反馈;在未来运营阶段,奥体中心要找出特色,做出亮点,让场馆的先进性体现在服务与智能化等方面。奥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打开思路,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奥体中心创造光明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