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强调:全力服务保障好一线运动队

    7月16日,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带领竞体处、备战办相关人员到训服中心调研,强调中心要切实发挥作用,提升工作水平,全力服务保障好一线运动队。何文革一行听取了中心主任曾胜利同志的工作汇报,就训服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文革指出,训服中心与院内各中心联系非常紧密,涉及方方面面,虽然不直接参与训练备战工作,但每一项工作都是为了运动队训练备战,各项工作都与运动队息息相关,无论是水电暖后勤保障、饮食、场馆维修,还是运动员安全、文化教育等等,为运动队训练备战营造良好环境是工作的核心任务,训服中心一定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一线运动队”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确保各项工作的顺畅。
    何文革要求,当前关于全运会的改革正在有效推进,一些政策的出台必将对训练备战工作产生影响,但局党组对竞技体育工作的要求非常明确,即:2017年全运会的目标任务不变、全运会上争金夺银的决心不变,但在实际工作中我们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升的空间还很大,在各中心调研当中各中心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训服中心也要立足新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深入研究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妥善解决出现的问题,比如制度建设方面、日常管理方面、沟通协调方面等等。
    何文革强调,训服中心班子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大家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做好一线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精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各项工作有效有序的良好形象。一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理念。按照“满意是标准,服务是宗旨”的工作理念,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沟通协调,多换位思考、多统筹规划,既要解决好当前的问题,也要着眼长远,解决即将出现的问题,比如食堂伙食的问题、场馆维护的问题、运动员文化教学的问题等等。二要互相帮助,加强班子团结。训服中心的工作千头万绪,都很重要、都很关键,不容有失,特别是用水、用电、饮食、安保等都必须全天候保障,现在中心班子新成员较多,各项工作必须尽快步入正轨,各级党员干部要全力支持新班子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紧紧团结在一起、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不出问题特别是安全问题。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塑造服务标杆。训服中心负责大院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急难险重任务多,存在的问题隐患多,风险管控难度大,这个中心的工作队伍是能打大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曾经为河北竞技体育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大家不要满足于现状,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对有利于工作开展、有利于服务水平提升、有利于服务保障、有利于事业发展的都可以试试;要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争取大家的认可,树立服务保障的良好形象。
    高旭东处长就训服中心尽快解决有关运动中心提出的场馆使用、伙食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