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副局长深入调研篮排乒羽项目发展

    6月26日,何文革副局长带队竞体处、备战办有关人员到篮排中心和乒羽中心调研。何文革一行分别听取了篮排、乒羽两个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召集中心班子成员、竞训科长及各项目主总教练,就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后备人才培养、备战训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座谈,对两个中心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两个中心对本项目当前发展形势认识清楚、查找问题准确、备战训练工作扎实有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何文革传达了张平局长关于竞技体育发展“三个不变”的要求,一是在国内外大赛特别是全运会上争金夺银、为省争光任务不变,这是竞技体育工作的职责,必须坚持不变;二是争取全运会取得良好成绩的决心不变,不能有丝毫动摇;三是艰苦奋斗抓训练的优良作风不变,艰苦奋斗、刻苦训练是河北竞技体育的传统优良作风,也是河北竞技体育曾经辉煌的根本,各运动队要坚持 “三从一大”训练理念,通过训练发现管理、保障、营养、思想等问题,及时解决好这些问题,不断提高科学训练水平。
    何文革要求,各中心要按照省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认识项目规律,及时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尽快解决问题,周密计划、层层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运动员和教练员、围绕备战训练一线来展开,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细致周到。要按照“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想出的点子、制定的政策、作出的方案都要从实际出发,确保各项工作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
    何文革强调,当前有的项目发展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一定的困难,作为中心班子一定要紧密团结起来,坚定明确目标、追求目标和坚决夺取目标的信心,要瞄准全运会夺冠这个任务,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为河北竞技体育实现全运会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