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验成果 找差距 学先进” 河北射箭队邀请吉林射箭队举行联合对抗赛

428日,河北射箭队邀请吉林射箭队举行联合对抗赛,比赛在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进行。

比赛分为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混合团体淘汰赛,比赛一改往日紧张气氛,氛围轻松愉快又不失严谨,比赛过程规范有序,参赛队员态度积极。比赛结束后,两队互相交流训练及比赛经验技巧,一起讨论全运会备战训练方案,互相加油打气。

中心副主任石杰为团体淘汰赛冠军颁奖

行政科科长张素会为混合团体淘汰赛冠军杨浩、李清语颁奖

办公室主任霍斌为个人淘汰赛冠军房正民(男子)、陈希舵(女子)颁奖

此次比赛既是一场对抗赛也是一场交流赛,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河北队与吉林队之间的交流沟通,检验了两队的阶段训练成果,增加了队员的实战锻炼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实战能力,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同时,通过参加比赛,使河北射箭队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看到了与吉林队之间的差距,意识到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下一步河北射箭队将对标先进,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学习先进方法,结合训练作风及反兴奋剂两个专项治理行动,扎实做好备战全运会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