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河北队启程苏州迎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4月18日上午,结束了武汉塔子湖为期一周的训练后,河北足球俱乐部(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启程前往苏州,迎战2021年中超联赛。

河北队启程(图片来自河北队官方微博)

本周,在新主帅金钟夫的带领下,河北足球俱乐部分别与陕西长安竞技、武汉三镇进行了热身赛,通过比赛,球队磨合了阵容,调整了状态。除此以外,外援塞尔纳斯的加盟,其它外援的纷纷归队齐整了球队阵容,为球队打好新赛季中超联赛增强了信心。

提起新赛季的阵容,主教练金钟夫表示,目前球队人员已经齐整,接下来,球队会重点强化防守的组织能力,进攻方面将利用马尔康的身高优势,以及两个边路去有效进行组织。球队也会在阵容方面做出适度调整,将让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到一线队参赛,通过比赛增长经验,得到大赛的历练。

据了解,河北队同武汉队、大连人、天津津门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上港同分到中超联赛苏州赛区进行第一阶段比赛,4月23日晚,河北队将在苏州市体育场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场对决,对手是武汉队。

球队大名单(图片来自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