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系列赛 河北队再创佳绩

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系列赛
河北队再创佳绩

7月29日-31 日,2018-2019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系列赛(第一站)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圆满结束,来自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刘宣赤获青年女子个人规定动作项目的第一名及青年女子个人自选动作第三名、沈靖怡获青年女子个人规定动作项目的第二名及青年女子个人自选动作第四名,王佳琳获成年女子个人规定动作第二名及成年女子个人自选动作第三名。

此次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包括自选动作、规定动作和团体三个大项,来自河北省体育局冬运中心、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吉林省体育局雪上中心、长春市冬管中心、沈阳体院、跨项组5支队伍3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2017-2018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和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U18青少年赛中,刘宣赤就获得U18女子规定动作冠军,成为河北获得的首个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冠军选手。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