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体质监测 >

河北省首辆大型国民体质监测车到位并通过验收

    7月31日,我局购置的大型河北省国民体质监测车开抵体科所并正式通过验收。今后将定期出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该车车型为厦门金龙大型客车,车长12米,内部配备有身体成分分析仪、超声骨密度仪、动脉硬化检测仪、糖尿病风险评估系统、平衡测试仪、功率自行车、全自动血压仪、肺功能测试仪、精神压力分析仪等各项体质测试仪器,同时配备国民体质测试设备一套,可在车下进行国民体质项目测试。
     该车为我省配备的首辆大型国民体质监测车,他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加强我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指导群众科学健身。推动落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充分满足城市居民的体育与健康服务需求,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同时将成为省体育局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的一个靓丽窗口。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