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0年河北省和球项目推广活动成功落幕

为大力推动和球项目在我省各地市、特别是大中专院校及中学校园中广泛普及,丰富群众活动,1月9日至10日,社体中心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和球项目推广活动”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社体中心主任赵捷,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秘书长滕翀,精英体育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河北传媒学院艺术体育学院院长郑焕然等出席并讲话。来自省内11个地级市、2个省直管县级市和雄安新区的50余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秘书长滕翀、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宋刘洋、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副主任马冬梅授课。滕翀详细介绍了和球运动的起源、项目特征及发展目标,通过视频图像让学员更直观了解和球项目在全国校园中的开展情况。理论课由和球专业教师详细阐述了和球文化礼仪和运动规则。和球项目是一项手脚并用的全身运动,在实践课中授课教师针对性强,从细节入手,对战术、每个技能动作精雕细琢,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和球基本技术。学员们积极学习、交流与讨论。在分组对抗实战中,学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两天的培训虽短暂,但学员们收获满满,学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推广本次培训所学内容,让更多学生了解和球,学习和球。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对河北省校园和球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