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成立3周年庆典活动暨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系列活动(第七站)圆满结束

11月17日,以“追求健康生活,促进和谐美好”为主题的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成立3周年庆典活动暨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系列活动(第七站)在石家庄市正定南门举办,省健步走协会主席李文斗,副主席杨琍、罗一,副秘书长李位忠,赵增龙出席本次活动,来自省健步走协会的500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更多企业了解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加入到协会活动中来。展现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全面发展、丰富健身方式的卓越成果。

冬日的石家庄,尽管天气寒冷,但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的健步走展示环节却点燃了运动的热情。在正定南门的广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精神风貌。来自省会的几十支健步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完成了4.5公里的健步里程。

据了解,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于2016年11月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健步走协会。在这三年的时光里,全省已经陆续成立了6个市级机构,会员人数接近10万。协会秉承“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基础和保障”的时代要求,努力践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创新全民健身体质机制、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的工作特色,为广大健身爱好者,特别是健步走爱好者搭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重要平台,为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