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板城和顺“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暨环承德自行车赛(承德县站)圆满收官

10月27日,板城和顺“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暨环承德自行车赛(承德县站)在承德县隆重开赛,这是“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的收官之战,为本届河北省自行车系列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德县人民政府承办,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冠名,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赛前承德县特意准备了萨克斯独奏曲目《赛马》、街舞表演以及歌伴舞《山笑水笑人欢笑》,充分展示了承德县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随着暖场表演的结束,本次赛事的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赛事组别设置为男子精英ABC组、女子精英AB组和全民健身组,率先进行的是全民健身组骑行活动,随后进行的是男子精英ABC组和女子精英AB组的比赛,短距离绕圈赛对于参赛选手们来说,比拼的是选手们的爆发力和冲刺能力,不断突围、进攻,才能摆脱大集团的“控制”,有机会站上最终的领奖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何山、邹波、罗艳增斩获男子精英A组前三名。

男子精英B组的前三名由赵英军、关凤成、王海涛夺得。

杨长城、夏立新、赵凤鸣斩获男子精英C组前三名。

女子精英A组前三名分别由洪赛楠、韩秀玲、张冉夺得。

刘燕妮、丁莉、张军兰分别获得女子精英B组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