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参加2019年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

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参加
2019年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

“齐步走——”,5月7日上午9点10分,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循着口令,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地从2019年省直机关健步走路线起点——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开走”,开启运动健身快乐之行。


初夏的西部长青,阳光明朗,清风拂面,花草葱茏,一派生机盎然。行走其间,仿佛置身于山含翠、花锦簇的画卷,动与静在光影斑驳里相遇相融,尽显运动之美和生态之美。7公里的路程,健身中心的干部职工身心愉悦、步履坚实,身体力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理念,增强了体魄,增进了团结,展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环保,我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健康省直’暨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主办,时间为5月7日-10日,旨在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响应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冬奥就在我身边”河北省主题系列活动号召,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