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文安县举办第二十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庆祝九九重阳节

    桑榆新姿迎重阳,10月11日,文安县第二十八届九九重阳老年人运动会在老干部局羽毛球馆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及县老体协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观看了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全县的25支代表队,约500名老年文体爱好者先后上场,表演了健身气功、秧歌、舞蹈、柔力球、健身球、腰鼓、抖空竹等20个文体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表演的老年人精神矍铄、热情饱满,充分展示了我县老年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老年体育工作蒸蒸日上、形势喜人的局面。
    东新七一姐妹舞蹈队、里东庄太极队、大围河乡太极队、舞动人生舞蹈队等11支代表队获得运动会金奖;县老体协健身舞蹈队、老体协柔力球队等5支代表队获得表演创新奖。县老体协领导、县老干部局、文广新局负责同志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