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唐山市举办“景忠山” 杯旅游登山节

    6月14日,由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政府主办的“景忠山”杯旅游登山节在迁西县景忠山举行。本次旅游登山节登山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健身组和竞技组8公里的比赛。其中,丰南代表队的么光有获得竞技组冠军、迁西代表队的贾瑞敏获得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迁西县景忠山不断挖掘文化内涵,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景区、提升景区品质,先后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河北最美30景、唐山八景等称号。迁西县不断加强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区域优势,不断发展具有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的特色体育旅游产业,比如每年开展的登山赛、“栗乡花海徒步一日游”、全国库钓大赛等品牌赛事活动,极大的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体育需求。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