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华北油田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日前,华北油田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在油田体育场隆重开幕。
    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雷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油田公司总经理、管理局局长黄刚,党委书记袁明生等出席开幕式。雷平副主任在贺词中说,华北油田公司、渤海钻探公司、华北石化公司、渤海装备公司等中石油企业共同营造了华北油田全民健身氛围。同时也创造了区域性中石油企业联合举办职工运动会的范例,得到了各参加企业和友邻单位的支持,搭建了“沟通、交流、健身、快乐”的平台。他希望华北油田充分发挥体育在推动企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作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把文化建设的目标任务融入体育工作实践中。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满足职工多层次、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一企一品”全民健身活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群众表演

武术表演

扇舞表演

团体操表演
 
    袁明生在开幕词中说,本届运动会是继华北石油管理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之后,时隔16年举办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旨在检阅油田职工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水平。本届艺术节是连续12年每年一次的油田文化大餐。艺术节期间,群众性系列文化活动将有序推进,精彩亮相,充分展示油地科学发展、和谐共建、文化融合的丰硕成果。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锤炼意志、振奋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豪迈的激情、崭新的面貌,开创华北油田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黄刚总经理宣布华北油田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开幕式由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海龙主持。
    矿区友邻单位、参演单位的领队和运动员、裁判员、演职人员4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后举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
    据悉,运动会上,将有47支代表队2200名运动健儿参加11个项目的比赛。同时,艺术节系列文化活动也将在矿区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