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3年省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4月23日至28日,“威纳邦”杯省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比赛共设12个小项,共有108个单位报名参加,其中男子团体85个队,女子团体39个队,参赛人数约500人,另有223人参加了单打比赛,其中厅局级以上领导28人。
    经过六天激烈角逐产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省民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和渤海银行并列第三;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厅、省体育局和冀雅电子公司并列第三;嘉宾男子前三名分别是范福州、郑晓明、詹文宏和范志贵并列第三;嘉宾女子前三名分别是陈秀娥、张锐、王莉和范文平并列第三;A组男子前三名分别是李宏、刘胜元、赵志林和苏明并列第三;A组女子前三名分别是杨竹婷、夏晓红、李素琴和白海平并列第三;B组男子前三名分别是王石宁、吕戎、孙国林和苏振江并列第三;B组女子前三名分别是侯迎春、周玉红、逯艳娟和殷梅并列第三;C组男子前三名分别是徐尚友、曹东军、周中建和何栋并列第三;C组女子前三名分别是陈艳红、王淑勤、王丽平和狄惠娟并列第三;D组男子前三名分别是张杰、刘浩、戎利彬和袁浩并列第三;D组女子前三名分别是刘云飞、边玉梅、王宏和孙阔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