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石家庄永昌骏豪客平深圳红钻

   4月6日晚上7点半,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深圳红钻主场与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比赛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准时开打,虽然下半时比赛中骏豪队后卫李超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但凭借着门将王国明的出色发挥,以10人应战的骏豪队依然在客场0-0战平深圳红钻。
  上一轮比赛中,深圳红钻主场1-3不敌哈尔滨毅腾排名跌落到了十位,而石家庄永昌骏豪在客场战平成都之后也仅以3战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第7位。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排出了由上赛季中甲金靴巴巴卡领衔的目前球队最强阵容,而客队石家庄永昌骏豪则也祭出了上赛季中甲银靴金尼,上赛季中甲联赛中的两大知名射手的对决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看点。
  本场比赛,主队深圳红钻身穿红色球衣,客队石家庄永昌骏豪则身披黄色战袍。上半场比赛由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先开球。比赛一开始,骏豪队前锋金尼就突破到红钻队禁区,可惜被红钻后卫抢先捅了一脚将球破坏。第9分钟,红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加瓦农直接射门偏出。两分钟之后,红钻队再造威胁,台湾小将陈柏良拿球后一脚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
  第14分钟,红钻队巴巴卡前场快速将球斜向分到边路,可惜没有队友跟上。
  第20分钟,红钻队角球直接旋向骏豪球门被反应迅速的门将王国明封出,骏豪队逃过一劫。第23分钟,红钻队于帅接队友传球后一脚远射,皮球再次被骏豪门将王国明飞身扑出。第26分钟,骏豪队险些首开记录!韩国外援朴贞秀带球单刀杀入红钻禁区,起脚射门之前被红钻后卫将球破坏。1分钟之后,骏豪队刘君鹏因为铲球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3分钟,红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加瓦农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急速下坠中稍稍偏出骏豪大门。紧接着,红钻队边路突破再次创造出破门良机,只可惜骏豪后卫抢在红钻队中路包抄队员射门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45分钟,骏豪队金尼突入禁区后摔倒与红钻后卫发生纠缠,好在这场小冲突很快就被裁判员平息。最终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红钻队首先做出人员调整,用丁海峰换下上班时表现不错的台湾小将陈柏良。第47分钟,双发打出小高潮,红钻队首先创造出破门良机,可惜前锋巴巴卡越位在先。随后,骏豪队马上打出快速反击,金尼接队友传球后一脚怒射击中边网。
  第59分钟,骏豪队李超在禁区前防守时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自己也因此吃到黄牌。红钻队加瓦农主罚的任意球还是被骏豪门将王国明轻松的抱住。
  第68分钟,骏豪队险些敲开红钻大门。红钻门将张世昌没有将球击远,骏豪队黄世博得球后一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惊出红钻球迷一身冷汗。随即,红钻队立即组织快速反击还以颜色,可惜巴巴卡被判越位在先。到目前为止,深圳红钻已经多次落入石家庄永昌骏豪设下的越位陷进。
  第75分钟,骏豪队金尼再次突入红钻禁区险些形成单刀,被三名红钻后卫协力将球断下。第78分钟,骏豪队换上张浩加强进攻,但马上骏豪队的防守又送给了红钻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李超也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在剩余的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内,骏豪队只能以10人应战。
  补时阶段,骏豪队员被红钻队员踢倒,骏豪队教练组成员冲入场内职责红钻队员粗野的犯规引发场上小规模冲突。在最后十分钟的时间内,人数占优势的红钻队向骏豪大门展开了围攻。但无奈骏豪队在门将王国明带领下全力防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深圳红钻首发:20王栋 19张世昌 4刘帅 10巴巴卡 15乐山孝志 16王洪亮 17陈柏良 18于帅 24加瓦农 28任鹏 32凌思浩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4李超 12王国明 3刘君鹏 5奥德 6朴贞秀 9金尼 11黄世博 13冯绍顺 23胡伟 24尹小龙 32尹良毅
  (舒然)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