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省体育局召开2013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思路座谈会

    2月21日,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13年河北省群众体育工作思路征求意见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何文革主持。
    张建新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力量,重点抓好省基层健身年活动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从资金、器材、标准等方面入手,抓紧时间做好摸底调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程实施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发挥体育部门的职能优势,为基层建设年活动服好务。

   
    张建新要求,各市体育局在认真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要围绕全民健身工程的提档升级,重点开展城市便民工程和城市中心广场亮点工程,坚持“以人为本、立足基层、面向大众、注重实效”的原则,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方便群众就近就便参与健身,集中力量办大事,形成规模,做成精品。要着力加强国民体质监测网络建设,制定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在引领群众科学健身中的重要作用。
    张建新强调,群体处要认真梳理各市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充实、完善《河北省体育局2013年河北省群众体育工作思路》,确保全年群众体育工作的任务更加完善,内容更加丰富,更具有指导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抓好督导检查,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把2013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落实好。
    会上,何文革简要介绍了《2013年河北省群众体育工作思路》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工程建设、国民体质监测网络建设、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建设、精品活动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谋划好2013年的群众体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石家庄、廊坊、保定、沧州等市体育局群主管局长和群体科(处)长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