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会议文件 >

第四届中国体育产业价值创新论坛举办

12月1日,第四届中国体育产业价值创新论坛暨第二届全国体育经济与价值管理学术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致力于“挖掘体育价值,助力产业腾飞”,延续历届论坛价值创新的主线,进行价值创新案例的分析与研讨,汇聚中国体育产业各方力量,为专家学者与业界同侪打造一场体育产业价值盛典。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体育经济与价值管理分会顾问郜明信、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肖淑红等专家进行了主题发言。此次论坛还进行了“体育产品的价值创新”、“体育产业全产业链价值创新”为主题的嘉宾对话环节,以及第二届全国体育经济与价值管理学术会议的四场专题报告。同时,体育资源指数研究院在此次论坛上宣布成立,并为高级研究员及研究分析师代表颁发聘任证书。研究院未来将致力于开展体育产业资源价值方面的研究,为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