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社体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按照省体育局有关要求,7月31日下午,社体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同志在全省体育系统上半年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回头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王彪同志在全省体育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总结了社体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下半年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的决策安排,紧紧围绕体育强省“4+1”工作重点,按照职责职能,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上半年良好形势的基础上,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对照全年目标,认真梳理下半年工作,及早采取措施,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加快执行进度。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要提前谋划,在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总结提升,坚持“走出去、沉下去、请进来”,对标对表先进,创新谋划来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面貌,助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