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社会体育中心召开安全防范工作培训会

4月21日下午,社体中心召开安全防范工作培训会,特邀河北省消防协会专家进行消防培训。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对于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进行了深刻反思,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局督导检查要求,针对近期赛事活动多,天气情况复杂等情况,进行消防、交通、赛事等重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会议要求,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动态清零的机制,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突发信息报告制度。

在随后进行的消防培训中,河北省消防协会专家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一些火灾事故,围绕消防基本知识、灭火原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防火常识等内容展开,理论讲解深入浅出、自救措施灵活有效,让大家进一步深刻感受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丰富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提升了中心工作人员的防护能力。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