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2024年河北省全民健身联赛毽球比赛暨第十五届全运会毽球选拔赛顺利结束

4月4日至4月6日,2024年河北省全民健身联赛毽球比赛暨第十五届全运会毽球选拔赛在沧州市体育馆顺利举行。

图片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河北省毽球协会、沧州市体育局承办,共设毽球男子三人赛、毽球女子三人赛、毽球男女混合双人赛和花毽4人接力赛4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范围内的百余名毽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赛事。

比赛当日,运动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场上的激烈拼抢和高超的技战术配合引来了观众们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女子三人赛前三名由石家庄、承德、唐山队获得;承德、沧州、邯郸队包揽男子三人赛前三甲;唐山、邯郸、承德队位列混合双人赛前三名。花毽比赛前三名由保定、唐山、石家庄队包揽。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既展现了我省毽球运动员高超的竞技水平,也为后续的第十五届全运会毽球集训队苗子选拔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图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